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清英小领“秀”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清英小领“秀” > 领“秀”活动

品竞赛成果 享英语盛宴——记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星星火炬”全国英语风采大赛颁奖盛典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冯烨兰  发布时间:2013-03-11  浏览次数:
 

品竞赛成果  享英语盛宴

——记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星星火炬”全国英语风采大赛颁奖盛典

31下午,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星星火炬”全国英语风采大赛颁奖盛典在维也纳音乐大厅如期举行。我校奚亚英校长、龚秋玉副校长、马曙辉副校长、王岚副校长等学校领导人、星星火炬组委会江苏赛区吴晓栋主任和获奖选手家长应邀出席了本次典礼。

“星星火炬”全国英语风采大赛是由文化部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中国少年先锋队红领巾艺术团、中华文化交流与合作促进会、中国教育学会少年儿童校外教育分会联合主办的一项全国性少年儿童英语人才选拔活动。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一致好评。清英的学子们在历时3个月的比赛中,表现卓越,从最初的选拔赛到全国的舞台,一路过关斩将,喜获佳绩!

颁奖礼在悠扬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内容非常丰富,首先由组委会主任吴晓栋先生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清英的学生在各级比赛中的出色表现,高度赞扬了清英为培养学生英语能力所作出的努力,他鼓励孩子们努力学好英语、用好英语,走向世界,推广中国文化,让世界更好地了解我们。接着由奚校长、龚校长、马校长、王校长、路瑾主任分别颁发了全国金、银、铜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这一张张红艳艳的证书映照着一张张自信的笑脸,寄托着学校领导人对孩子们的殷切期望,传递着清英国际化步伐的正能量。孩子们在品尝竞赛成果的同时也为大家献上了一场英语视听盛宴:有时尚的街舞秀,有可爱的小丑杂耍表演,有生动活泼的童话剧,更有动感的外教时尚秀……一个个节目展示了孩子们的实力,收获了与会领导和家长一致赞赏,不断把活动推向高潮。

颁奖盛典虽已落下帷幕,但清英学生所表现出来的自信、阳光、能说会道、多才多艺却值得我们细细回味。相信不久的将来,清英将会有更多的学生走上全国的舞台,走出国门,走向国际,向世界亮出我们的名片。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白牡丹 摄影: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