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清英小领“秀”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清英小领“秀” > 领“秀”活动

阳光体育吉尼斯 精彩校园乐纷呈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严春霞  发布时间:2012-12-20  浏览次数:

阳光体育吉尼斯 精彩校园乐纷呈

——记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高年级体育吉尼斯系列活动

1212日,伴着初冬的暖阳,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继续进行着。在同学们热切的期盼下,清英外国语学校举行了高年级阳光体育吉尼斯系列活动之二——定点投篮。

中午,操场上依旧是热闹非凡,散步结束后的高年级学生齐聚篮球上。虽然此次比赛只是一项简单的趣味比赛,但选手们都积极投入,早早来到现场进行练习热身。比赛一共分为6组,每班男女生组合为一组,他们都是每班精心推选出的高手。在细心聆听老师的比赛规则后,选手们便进入比赛状况。比赛过程异彩纷呈,进行得紧张而有序,一道道美丽的弧线,一个个漂亮的空心,引来了阵阵掌声,更激发了选手们的斗志。所有参赛学生都充分展示出蓬勃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学生们的每一次投球不管得分与否,都赢得在场人员的相互喝彩和鼓励。

一场简单的趣味篮球赛,不仅是一场赛事,更是点燃学生们热爱运动、热爱生命的火种,给紧张的学习增添了乐趣,锻炼身体的同时愉悦身心,更促进了和谐校园的发展!

(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供稿 撰稿/摄影: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