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奚亚英名校长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奚亚英名校长工作室 > 精彩分享

常州市奚亚英名校长培养基地2020年度总结会在潘家小学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常青  发布时间:2021-02-17  浏览次数:

2021129日上午,常州市奚亚英名校长培养基地2020年度总结会在潘家小学举行。名校长培养基地全体成员及潘家小学教育集团校长胥志东等参加活动。

首先,奚亚英代表名校长培养基地向潘家小学赠送纪念品表示感谢。随后,清英外国语学校殷郡伟副校长以诗歌《我们的美丽时光》拉开了总结会帷幕。紧接着,鞠晓雅、高平华、韩燕、梁晓云、鲁利玲等成员一一讲述自己的故事,汇报工作与学习情况,用心中之情,眼中之光,学中之获,感谢导师奚亚英的鞭策与引领。

 

个人汇报结束,举行表彰仪式。奚亚英为获奖成员一一颁奖。最后,奚亚英以《行远辽阔,情怀大千》为题作“奚亚英名校长培养基地2020年度总结报告。奚亚英回顾了基地三年来经历的路程。她指出,基地以活动为载体,引领大家不断思考与总结,调整前进的步伐,明确探索的意义,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她寄予基地全体成员殷切的期望,希望能把在基地所学的精髓带回本校,发挥辐射作用。她带领大家展望了未来努力的方向,为基地全体成员点亮了新的一年前进的灯塔。会上,基地全体成员为奚亚英献上精心准备的鲜花,表达大家永远在一起的美好心愿。

 

总结大会结束之际,胥志东致感谢词。他感谢奚亚英对潘家小学的信任,将培养基地总结会安排到潘小,同时为各位成员精彩的成长故事而感动,期待以后能再次相见潘小。

 

最后,奚亚英带领全体成员共绘“红梅图”,记录幸福的一刻,期待新一年的精彩开篇。

 

(潘家小学供稿  撰稿:汤凌云、李永清  摄影:李永清  审核:钮里平)

1.JPG


IMG_8464.JPG


IMG_8705.JPG


IMG_8831.JPG


IMG_8952.JPG


IMG_8980.JPG


IMG_9042.JPG


IMG_9093.JPG


IMG_91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