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奚亚英名校长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奚亚英名校长工作室 > 教育思想

奚亚英:世界地球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常青  发布时间:2020-04-22  浏览次数:

                 2020微分享15)世界地球日   4-22

老师们、同学们:早上好!今天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它是1970年由美国哈佛大学学生丹尼斯·海斯和参议员盖洛德·尼尔森共同发起的。2009年的第63届联合国大会决议,将每年的422日定为世界地球日

1970422日首个地球日活动,美国有2000多万人、1万所中小学、2000所高等院校和2000个社区以及各大团体参加,声势浩大。

今年世界地球日主题为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今年春天,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导致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30万人确诊、16万人死亡。这是地球与自然对人类敲响的警钟。

昨天,美国One World 组织代表Lark老师在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与我们分享了美国民众自发组织的活动,倡导大家一起关爱地球、保护环境、珍爱生命,以这样的方式来支持美国抗疫一线的医生和护士们。

在今天世界地球日,我们的师生也将参与同一个世界活动,为大自然代言,向世界发出我们清英的声音。 

老师们、同学们,大地是我们的母亲,发生在大地上的一切也将发生在大地的儿女身上,让我们从小开始,从小事做起,珍爱地球,保护地球。保护环境,珍爱生命。

借此机会,祝福大家身体永远康健!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