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奚亚英名校长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奚亚英名校长工作室 > 成员介绍

朱亚燕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史丰华  发布时间:2018-07-10  浏览次数:

朱亚燕,19976月参加工作,中小学高级教师,武进区小学语文学科带头人,现任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副校长,兼行政服务部主任。常州市教育学会会员,全国新教育实验先进个人、武进区优秀教育工作者,武进区教育科研先进个人。重视自身专业发展,立足课堂,不断提升自己的学科素养与教学水平,先后获省评优课一等奖、全国电子白板课二等奖,多次执教市、区级公开课,主持了市级课题《在低年级语文教学中指导学生大量识字的研究》,作为核心成员参与省级重点课题《基于个性化培养目标创新课程体系的研究》。撰写的十多篇论文在各级杂志发表,二十多篇论文在省市教育学会、省“教海探航”论文评比中获奖。先后四次赴贵州凤岗、四川乐山、西藏拉萨、新疆尼勒克进行支教,上引领课,作教师培训。作为一名管理者,以帮助他人成功、推动学校发展为己任,助力青年教师的成长,上示范课、指导教科研,指导的3名教师成为梯队骨干。带领老师进行新教育实验,学校先后被评为新教育实验先进学校、示范学校,16人被评为全国新教育实验先进个人。同时为每个孩子的成长给予支持与支撑,成立校内出版社,指导30多位学生出版自己的新书,两次为学生举办原创绘本发布会,给喜欢创作的孩子提供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