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奚亚英名校长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奚亚英名校长工作室 > 成员介绍

吴群英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史丰华  发布时间:2018-07-10  浏览次数:

吴群英,女,中共党员,常州市武进区刘海粟小学校长。江苏省科技教育先进个人。常州市教育管理拔尖人才。常州市小学语文骨干教师。武进区先进教育工作者。多次获武进区政府嘉奖。作为校长,她坚持“办适合师生生命成长的美学校”的办学目标;确立了“以美育人”的办学理念;努力培养“追求真善美的小公民”。在美的校园环境创设、美的学校课程建设、美的课堂特色锤炼、美的评价制度改革等过程中,不断彰显刘海粟小学美的学校文化特色,逐步凸显了美的教育办学思想。

 近年来,学校取得了优异的办学成绩:被确认为全国中小学中华优秀艺术传承学校、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江苏省小学特色文化建设工程项目学校、江苏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江苏省书法教育特色学校、江苏省健康促进学校银奖、江苏省少先队工作品牌项目学校、常州市新优质学校、常州市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常州市装备应用示范学校、常州市书法特色示范学校、常州市文明单位、武进区师德建设标兵单位、武进区教科研先进集体、武进区模范教工之家。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一等发展。20152017年在武进区六年级学业水平测试中名列前茅。2015年在常州市小学数学学业水平测试中获武进区第一名。学校,每年获武进区素质教育质量评估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