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奚亚英名校长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奚亚英名校长工作室 > 成员介绍

任韧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史丰华  发布时间:2018-07-10  浏览次数:

任韧,女,19763月生,汉族,江苏武进人,19948月参加工作,本科学历,中学高级教师职称,武进区政协委员,现任武进区星河实验小学分校副校长。

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党的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进取心和高度的责任感,有高尚的职业道德和奉献精神,工作勤勤恳恳,勇于开拓。

教育有追求。从教以来,完整地任教过小学阶段每个年级的数学,重专业重发展,在各级课堂教学大赛中获奖,被评为常州市数学学科带头人,在青年教师中起专业引领作用。近五年来,主持国家级课题1个,市级课题1个,均已结题并获奖,作为核心成员参加市级以上课题2个,目前正主持一个市级课题、一个省级课题1个。近五年来,在全国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1篇,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或获奖10余篇。

管理讲策略。本人秉持对工作的激情与智慧,善于从管理角度去创新工作,所带信息中心、课程中心团队有着最强的学习力、凝聚力与执行力。无论在哪个学校、哪个岗位,群众基础好,家长口碑好,教师支持率高。

工作有实绩。敢于自我突破,先后被评为:常州市教育管理拔尖人才、武进区年度考核优秀、武进区德育工作先进个人、常州市学科带头人、武进区教科研先进个人。获武进区小学校长听评课中一等奖、全国教育信息技术优秀研究成果、2016年度优秀教科研成果一等奖、武进区信息化项目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