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奚亚英名校长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奚亚英名校长工作室 > 成员介绍

奚峰艳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史丰华  发布时间:2018-07-10  浏览次数:

奚峰艳    研究生学历,中学高级教师,常州市语文学科骨干教师,现任常州市新北区三井实验小学副校长。

2003年踏上管理岗位,担任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十多年,主要负责学校少先队和德育工作,期间学校被评为常州市生命教育实验学校、常州市德育先进学校;启动“寒(暑)假进行时”学生假期作业改革项目,以实践活动引导学生假期生活,为近年来学校学生假期活动课程的开发实施奠定了基础。

作为学校教科研核心组成员,2009年参加校省级课题《基于教材整合的有效性研究》的主要研究,该课题获江苏省成果一等奖2011年开始参加学校省级课题《基于求原理念的学校文化转型的实践研究》;2015年参与省级课题《基于求原理念的学校课程建设的实践研究》。主持省级课题《儿童全息阅读的实践研究》,在学校承办的省级课题中期评估现场会上,作了中期评估汇报。2011年评为常州市骨干教师,2016获新北区语文教师“骏马杯”基本功竞赛一等奖。

2015年起担任副校长岗位,分管课程教学和教师发展。注重学校教师发展建设,着力进行新教师培训,启动“青年教师成长营”“卓越教师成长营”两大阵营建设,做好师资培养。着力进行课程建设,打造校区品牌课程,领衔江苏省第11期课题《儿童全息阅读的实践研究》和儿童全息阅读课程的开发实施,使“儿童全息阅读”成为常州市课程基地,江苏省校本课程案例评选一等奖。在担任副校长期间,协同其他校级领导进行学校大型活动的策划和实施,组织常州市首批新优质学校评审时的教师课堂教学和20173月新优质学校现场风采展示的“全息阅读课堂开放”活动,获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