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奚亚英名校长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奚亚英名校长工作室 > 成员介绍

梁晓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史丰华  发布时间:2018-07-10  浏览次数:

梁晓云,女,197811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学高级教师,教育管理硕士,现任新安小学校长。

常州市教师“华英奖”获得者、“常州市骨干教师”、“常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常州市师德先进个人”“常州市德育先进工作者”“常州市优秀辅导员”“常州市优秀班主任” “武进区优秀教育工作者”“武进区优秀专业技术工作者”“武进区三好教师”“武进区教育系统师德先进个人”“武进区教科研工作先进个人”。

多篇论文在省级刊物发表、获奖,获得江苏省首届乡村骨干教师培育站优秀教育教学论文评选一等奖、优秀课评比市级二等奖,区校长听评课一等奖。创新师资培养,主持实施的“教师发展青蓝共同体”项目得到常州市教育局推介,2012年底承办常州市教育系统青蓝工程现场会,并在大会上作专题介绍,学校被评为“常州市教师青蓝工程建设先进集体”。2015年市教育局基教处选派赴东北师范大学附小参加由国家教育部课程中心组织的全国课程改革骨干教师研修基地挂职学习机会,担任挂职小组组长,代表挂职小组撰写了题为《率性教育——他们在说他们更在做》的学习感悟,发表在常州教育网。依托常州市级课题《基于教师专业标准的研修共同体的构建研究》展开校本培训,青年教师成长迅速,2016年顺利接受常州市现场结题,课题研究报告《教师青蓝共同体项目的实施回眸》发表在《教育研究评论》杂志,并获得常州市第四届校本培训案例一等奖。在课程建设方面积极研究,多次在区范围作专题介绍,2015年参加援疆送培活动。2014年在区校长听评课活动中获得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