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奚亚英名校长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奚亚英名校长工作室 > 成员介绍

高平华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史丰华  发布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

高平华,男,19769月出生,汉语言文学本科学历。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金城镇后阳人,现住金坛区东城街道碧水华庭小区。本人于19968月参加工作,200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128月获得中小学高级教师职称,现聘岗位专业技术六级。

刚工作在后阳的一个村小,三年后调至后阳中心小学。1998年起历任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办公室副主任、教导处主任、教科室主任。2008年竞聘副校长,次年8月调任金坛区白塔小学工作任副校长,先后分管德育、工会和教学教科研工作。20178月调任金坛区后阳小学任党支部书记,副校长(主持工作)。

“择高处立,选平地坐,向宽处行。”从教二是余年来,本人获得8次年度考核“优秀”,先后被评为“金坛市优秀班主任”“金坛市先进教育工作者”“常州市德育先进工作者”“常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金坛区第二届十佳最美教师”,多次获得“金城镇优秀党员”称号。他所分管的工作也获得诸多殊荣:常州市德育先进学校、常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常州市关心下一代先进集体、金坛市教师沙龙评比一等奖(两次)、年度德育工作考核连续多次获一等奖……本人撰写的多篇论文发表于《江苏教育》《课程与教学》《常州教育》。《口语交际:释扬学生言语生命的“场能”》获2018年“五四杯”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