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奚亚英名校长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武进清英外国语学校 >专题列表 > 奚亚英名校长工作室 > 成员介绍

王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史丰华  发布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

王岚简介

王岚,女,197810月生,本科学历,硕士学位,常州大学附属小学校长、党支部书记。

2014年被评为江苏省小学数学特级教师,2016年成为江苏省333工程培养对象,2017年被评为江苏人民教育家培养对象,同年获评正高级教师职称。先后被评为常州市教育创新领军人才、常州市师德模范、常州市优秀教育工作、常州市优秀青年教师。

    她始终以大爱为美、大善为情,书写教育芳华。挚爱学生,扎根课堂:让每一个孩子都喜欢数学,是她始终不变的追求。“情理相生 情智共长”的教学风格吸引着每一位学生,也让她在各级教学大赛频频获奖。所带班级轻负担、高质量,学生素养得到长足发展。潜心研究、成果丰硕:先后主持或作为核心成员参与六项省市级重点课题的研究,课题分获省市区成果一、二等奖。近年来,以易数学为教学主张,课程统整为实施路径,取得了较为丰实的研究成果。在省级期刊发表论文几十篇,其中核心期刊或人大复印转载论文7篇,出版个人专著、合著3本。学术引领,助推发展:作为江苏省送培专家,她把青年教师的培养看成义不容辞的责任,支教的足迹遍及内蒙、四川、新疆、西藏、河南等地,送培的范围覆盖省内各个地区。人文管理,加速发展:作为学校管理者,她敢于担当、长于创新、善于管理,以文化引领力、课程设计力、学术研究力、成长服务力,不断推动所在学校获得发展加速度。